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野外与资料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河北监测总站 赵伟玲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5月15-17日,中国监测院组织专家组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野外与资料验收。专家组由原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国土资源部资深水工环专家田廷山任组长,来自黑龙江、江苏、河北、河南4省的专家通过现场抽查监测站点、认真查阅监测站点建设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齐全规范、质量优秀,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含有全国唯一的地下水与海平面综合监测站改造,因此验收地点选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2018年5月15日,河北监测总站党委书记高庆柱、原总工程师赵宗壮及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施工单位人员陪同专家组对海平面综合监测站及地下水监测站点的井深、水位埋深、保护装置、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等一一进行了详细检查。16 -17日,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河北项目办公室主任范存良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后,认真查阅了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资料。通过野外站点现场抽查和现场查阅建设资料,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河北监测总站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项目高度重视 ,河北项目办公室对项目全部工作进行了有效组织,管理科学,严控质量,特色突出,效果显著。项目原始资料、成果资料完整准确、系统规范,资料整理齐备美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赵宗壮同志代表河北监测总站表态,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资料,争取在项目综合验收的时候取得优异成绩。
海平面综合监测站现场验收


监测站点野外抽查


范存良主任汇报项目整体情况

专家组认真查阅资料

项目资料

项目资料
专家与我院工作人员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