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地调院方强在省级机关第四届“法治文化周”文艺作品展中喜获“优秀奖”

来源:江苏地调院 党群工作部 陶陶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7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司法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省级机关第四届“法治文化周”暨法治文艺作品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与颁奖仪式。江苏地调院矿咨中心方强同志的书法作品《依法治国》喜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文化节展览主题性强、作者参与面广、作品形式丰富、评审规范严格,共征集到112家单位法治文艺作品1043件,遴选出650件入围作品,涵盖文学作品、戏剧、微电影、书画等门类,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20件。其中书法类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2名,优秀奖46名;优秀组织奖31个。江苏地调院矿咨中心方强同志的书法作品《依法治国》喜获“优秀奖”,是省国土资源厅唯一获奖作品,厅机关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展“法治文化节”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江苏建设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省级机关法治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治文化,充分发挥法制文化在法治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良好法制环境而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