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木子 发布时间:2024-04-07

42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简称“水环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侯春堂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同良主持座谈。


座谈中,刘同良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水环所长期以来对环境监测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侯春堂对环境监测院在水资源调查监测和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重点围绕水资源基础调查以及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系统研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对未来深化项目合作、建实建强沧州国家野外站、合力打造高水平期刊等交换了意见。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增发国债支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有关要求以及自然资源部关于水资源基础调查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关键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水工环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更好支撑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水环所、环境监测院其他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