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到访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徐维迎 发布时间:2023-05-31

526日,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院总站党委书记、站长何清一行6人到访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环境监测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据了解,近年来安徽总站在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有力支撑服务地方水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保护修复,在汛期地质灾害风险防御中更是冲锋在前,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安徽省基本建成覆盖全省的地质环境监测网络,创新能力稳步提高。

座谈中,双方就地下水和地面沉降调查监测、地质灾害防治及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等作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两家单位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建实建强水工环信息网络,强化信息数据资料共享,利用好科学平台加强人才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打造央地合作示范样板,为推动水工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更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