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
项目开展野外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闫茂华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确保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稳定运行,提升地下水监测成果质量,按照院(中心)2022年地质项目实施监管工作计划,914日至15日,我院负责同志带队赴河南,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2021-2023)项目及其所属的重点委托业务进行野外综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委托业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河南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全省地下水水位变化、水质动态监测等方面情况,仔细查阅项目进展报告及安全管理、党建工作等原始资料。同时,检查组深入一线,来到郑州地下水均衡试验场、莲花街井组,实地查看野外地下水监测井运行状况。检查组认为项目整体和委托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良好,阶段性资料和成果质量可靠,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对检查中发现对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目标顺利实现。此外,检查组还到宜阳县锦屏山,实地了解河南省生态保护修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为下步深化与地方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环境监测院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了项目野外综合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