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赴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闫茂华 发布时间:2022-09-26

914日下午,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负责同志带队赴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重点围绕地下水资源调查监测、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开展交流。会上,双方均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特别就河南省内矿山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支撑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