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重大高位远程地质灾害防治技术集成应用”项目顺利完成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朱赛楠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9月22-24日,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韩子夜带领检查组对“重大高位远程地质灾害防治技术集成应用”项目及所属两个重点委托业务工作进展和项目质量、野外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综合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野外抽查和室内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在室内听取了二级项目和两个委托业务的阶段工作总结汇报,并对提交的各类原始地质资料、图件及安全、保密、党建、廉政等管理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赴德阳和茂县检查了高位滑坡碎屑流物理模型试验平台以及高位滑坡防治示范点,检查了野外工作的规范性、完整性和安全性。并围绕高位远程滑坡的成灾机理、风险评估与监测预警等相关重点工作展开深入指导和交流。
  经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进展及项目质量,认为项目资料齐全,质量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安全、保密、廉政等责任落实到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紧密,总体工作按实施方案有序开展,保证了项目预期绩效目标的实现。同时,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保障项目顺利完成。最后,韩子夜书记代表院(中心)党委对野外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检查组野外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