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自然资源综合地质调查总体方案需求对接会日前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安永龙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精准对接承德自然资源综合地质调查需求,深化央地合作模式,推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承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与承德市人民政府在承德市就《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自然资源综合地质调查总体方案(2019-2025)》进行了充分对接研讨。
  会上,承德市刘宏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简称承德工程)2019年度取得的阶段成果,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对城市集中式现有饮用水水源地水资源量进行分析,为备选新水源地提出选址建议;二是开展承德市大规模利用地热资源进行供热可行性研究;三是分析潮河和滦河断面地表水与地下水总氮浓度的动态特征、污染来源和迁移转化规律,提出总氮污染控制对策;四是为承德山地公园规划建设提供地质支撑。
  承德市人民政府张志远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地勘单位负责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承德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