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调研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郭聪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22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下文简称“海洋减灾中心”)主任王斌、党委书记张义钧一行调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下文简称“环境监测院”),环境监测院院长郝爱兵出席调研。
  会上,环境监测院介绍了地质灾害防灾减灾与应急支撑工作情况,介绍了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在国家和自然资源部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背景下,海洋减灾中心和环境监测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地质灾害防治事业做好支撑。
  海洋减灾中心总工程师石晓勇和信息网络部、调查评估部、风险管理部负责同志,环境监测院副院长石菊松和办公室、科技处、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室、地质灾害综合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图1

座谈会现场图2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