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工会活动见实效 获得感和幸福感双提升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汪美华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30日下午,院(中心)工会精心准备,分别在大慧寺、西峰寺和点石三个办公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三个办公区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比赛项目:大慧寺办公区安排了乒乓球双打、扑克牌和跳棋活动;西峰寺办公区安排了乒乓球男女单打和扑克牌活动;点石办公区安排了扑克牌和跳棋活动。各项活动均制定了简单规则,并设立一二三等奖。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克服“由于工作忙而无暇参加活动”的想法,安排好工作之余,积极响应;以郝爱兵院长为首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更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与其中,为职工提供了零距离与领导接触交流的机会,增进了领导与职工的了解和感情。
  大家以重在参与、享受过程的心态参与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挥洒了汗水、迸发了激情,更是有所收获。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相互交流、促进了解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还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使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双提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