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对“洮河流域中游灾害地质调查”项目进行综合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立朝 发布时间:2019-08-27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19年项目质量检查统一部署,检查组于8月6-9日对“洮河流域中游灾害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综合质量检查,并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
  检查组听取了“洮河流域中游灾害地质调查”项目阶段性工作进展及成果的汇报,并对项目组提交的各类技术与管理文件、野外路线调查记录、实测地质剖面图及记录,野外工作手图、实际材料图,野外钻探工程原始地质编录资料,样品的采集记录及测试报告等原始地质资料进行了审阅、检查,对野外项目组的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生产、保密工作、野外装备、党建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质询,检查了各项工作的教育培训、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
  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岷县清水乡朱家沟泥石流、清水乡柏杨沟滑坡、西寨镇站里村刘家浪滑坡、秦许乡大后沟泥石流和秦许乡百花村四社滑坡5处灾害调查点及钻探现场。
  通过野外抽查和室内检查,检查组认为项目资料齐全、质量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实物工作量按计划完成,2019年总体工作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保证了项目预期绩效目标的实现。同时检查组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以保障项目顺利完成。
  检查组由刘传正副主任带队,科技处、资料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开展野外现场踏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