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古生物调查项目完成委托业务质量检查及中期成果交流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剑昆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9月24至26日,根据项目工作计划及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在陕西省西安市组织召开了“全国重要古生物化石调查与保护监测示范项目委托业务中期成果交流会”。
  会上,各委托业务项目组汇报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展与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专家对委托业务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并对工作成果提出修改完善建议。会议期间,二级项目组还对所有委托业务开展了质量检查工作,本次参加会议的20个委托业务均通过质量检查。通过本次成果交流会,工作经验得到推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为下一步成果整理、验收及汇交打下扎实基础。
  据统计,截至9月20日,古生物调查项目已完成野外1:5万环境地质调查(古生物调查)面积1479.02km2,超过计划调查工作面积;已调查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50处、古生物化石产地891处,普查登记古生物化石标本5124件,其中模式标本193件;三维扫描古生物化石标本80余件。实物工作量基本完成,10月将重点开展委托业务成果验收及二级项目成果汇总、编制工作。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调中心、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及陕西自然博物馆有关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2019年古生物调查项目相关委托业务的技术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