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水利部 自然资源部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周勇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水利部与自然资源部召开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进展情况,审议了《水利部与自然资源部信息共享管理办法》,讨论了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大楼挂牌、财务竣工决算与资产管理、运行维护等相关事宜。
  会议对于工程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自工程启动以来,两部密切合作,取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成果,要进一步总结和提炼。
  水利部叶建春副部长、自然资源部凌月明副部长,水利部水文司、规计司、财务司、人事司、信息中心,自然资源部勘查司、调查监测司、财务司、地调局、环境监测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