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验收获优秀

来源: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范存良 发布时间:2018-08-23
  由河北省监测院承担的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部分)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继五月份资料与野外验收获优秀后,综合验收再次被评为优秀。
  2018年8月10-11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相关专家在贵阳市召开了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验收会议。参加本次验收的省份有河北省、安徽省、江苏省、广东省、湖南省、湖北省。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相关领导及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子项目承担省份国土资源地环处领导及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评价: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河北省)监测站点建设子项目完成工作量符合合同要求完成的实物工作量;监测井(站)施工、监理、管理等资料完整、准确、系统、规范,取得的数据齐全,原始资料客观反映了实际工作情况,资料整理符合要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工程质量优秀,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范存良主任汇报河北省监测站点建设工作情况

范存良主任解答专家质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