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工程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殷秀兰 发布时间:2020-03-19

为进一步推进支撑服务承德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确保承德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年度工作有序顺利实施,3月13日,承德工程借助网络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部署研讨会。

会议紧密围绕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20年度“两重工作”和新时期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新理念和新要求,重点研讨了工程年度工作思路、主要内容,明确了工程任务分工和支撑服务的重点领域,并从理论、方法、报告、图集、科普、文章、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确定了工程年度预期成果。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全方位支撑服务滦河“盛世上河图”地质调查报告和图集编制工作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

环境监测院国土空间评价室李瑞敏教授、承德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北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等12家产学研单位近60人参加会议。

据悉,承德工程2020年度将进一步深化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和地球系统科学研究,编制生态文明示范区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技术要求。聚焦承德作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两大目标,重点支撑服务滦河“盛世上河图”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武烈河草莓谷及道地药材区特色农林业高质量发展、坝上高原生态保护与系统修复、承德主城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兴隆县上庄村地质文化村建设和典型矿集区矿山环境调查与生态修复等六大领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