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郝爱兵一行赴承德市开展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殷志强 发布时间:2019-08-13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郝爱兵院长(主任)一行于8月6-9日赴河北省承德市开展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承德市委市政府及有关市直部门、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简称承德工程)、承德自然资源综合调查野外临时党支部(简称临时党支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野外实地调研了丰宁县小坝乡花岗岩地貌遗迹、御道口牧场月亮湖生态环境变化和小滦河湿地保护区、塞罕坝生态地质宜林宜草立地剖面、围场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检查指导了御道口牧场区水文地质钻探工程、参观了塞罕坝展览馆等。
  调研过程中,郝爱兵一行认真听取了地方政府实际需求,并对承德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承德工程和临时党支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将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相结合,精准对接需求,精准提供服务,按照承德生态文明建设的轻重缓急作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的轻重缓急,打造工作团队和人才梯队,形成合力。二是近期要结合生态承德建设需求,以国土空间规划和武烈河百公里生态走廊建设为重点,打造地质调查工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样板。三要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不出问题。

调研组与承德市委市政府及有关市直部门对接需求


调研组实地踏勘御道口牧场月亮湖生态环境变化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