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党支部与环境监测院第一党总支开展“联学联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赵伟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党支部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第一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地下水管理条例》为主题,在环境监测院点石办公区联合组织开展了“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水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环境监测院地下水质测试与质量控制实验室,听取了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信息服务系统的介绍。在座谈交流会上,水环部吴爱民同志传达了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环境监测院周平同志传达了牛之俊同志在中国地质调查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点,水环部王璜同志领学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各与会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好《地下水管理条例》和发扬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进行了踊跃发言和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更深入理解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对于全国水资源调查监测事业的指导意义,明确了下一阶段地下水调查监测工作部署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地下水管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基石之一,环境监测院水资源板块作为全国水资源调查监测的领军队伍,要组织实施好全国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任务,不负新时代历史使命。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邢丽霞,副主任吴爱民,环境监测院第一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平,首席科学家李文鹏,水环部党支部、环境监测院第一党总支党员近4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