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褚洪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周平同志传达了关于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赵霞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作了重点发言,王建、李志强2位同志分别就“野外项目违规支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副总作了交流发言,褚洪斌同志作会议总结。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坚定不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三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要构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问责的责任体系,全力解决“中温、下凉”的责任传导问题;五是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全面完成今年“两重”工作任务;六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由环境监测院副院长褚洪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