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题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李昂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5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召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题研讨会。郝爱兵院长主持会议,环境监测院领导、副总、各业务部门及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从科技成果的定义、科技成果转化的定义、转化的方式、转化收益奖励、转化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国家、部、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业务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提出了未来成果转化的方向,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环境监测院优势合法合规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正确处理好公益性地质调查、部局支撑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关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爱兵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大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是提升地质调查服务能力与水平、更好地发挥科技成果效益的国家和社会需求,是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五问”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的重要手段,全院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用好国家政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入挖掘潜力,树立环境监测院品牌,切实大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