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2018年项目进展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曹峰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目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形成高质量年度成果,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项目进展推进会。
  此次会议由院领导、科技委成员和特邀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2018年所承担的12个二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各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点评,对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议认为,2018年,按照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环境监测院承担了大量的支撑服务工作。各部门、各项目讲政治、顾大局,一手抓支撑服务,一手抓项目任务,做到了两不误、双促进,承担的各项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良好,支撑服务工作得到了部局有关司局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项目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部署,压实责任,认真梳理总结项目资料,切实抓好项目综合研究,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项目要始终牢固树立需求、问题和目标导向原则,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作为推进新时代地质事业转型升级双引擎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炼科技创新亮点,加强支撑服务力度,确保项目顺利通过年度考核。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和子项目负责人,各项目组成员和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