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地质调查与评价项目开展野外综合检查和交流研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万利勤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14-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专家对“承德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地质调查与评价”项目(以下简称“承德项目”)进行了野外综合检查。同时,为系统总结近年来地质调查支撑服务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和进展,进一步做好2022-2024年度承德自然资源综合调查顶层谋划和任务布局,检查组会同项目组在承德市和隆化县开展了两场需求调研和成果对接交流。
  检查组通过野外现场核查验证和室内资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承德项目及其两项委托业务的2021年阶段性成果、钻探物探实物资料、调查卡片记录、安全保密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野外资料详实、安全保密措施到位,成果成效明显,野外综合检查等级为优秀级。
  调研座谈期间,承德市人民政府张志远副秘书长高度赞扬了承德项目在支撑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承德项目站位高、数据实、专业精、效果好。希望继续深化和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关系,在清洁能源调查、水源保护、“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周平,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副主任李铁峰,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东达、二级巡视员吴双麒等全程参加了综合检查、调研座谈和野外考察。
隆化县地表基质层剖面野外核查

   

隆化县自然资源局调研交流

承德市政府成果对接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