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郑州综合利用所调研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郗富瑞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张海啟所长一行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地质调查工作。
  座谈会上,郑州综合所介绍了地质调查工作基础和重点部署方向;环境监测院介绍了支撑服务自然资源部开展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黄河重点生态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专项建设规划编写情况、支撑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地质调查总体方案和地质调查报告与图集编制情况等。双方围绕如何从自身业务定位出发,更好地开展黄河流域地质调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下一步双方将针对黄河流域地质调查工作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协作。
  环境监测院郝爱兵院长、石菊松副院长出席座谈,郑州综合利用所和环境监测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