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与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继续 开展青年人才交流培训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冯大勇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与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河北总站”)开展技术人员互派交流活动。其中,环境监测院选派3名青年技术人员前往河北总站水质检测实验室,开展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河北总站选派5名青年技术人员加入环境监测院“雄安新区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监测和透明雄安数字平台建设”、“全国重要地质遗迹调查”和“京津冀地区地面沉降地裂缝调查及地质环境监测”3个项目组,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交流。
  据悉,2017年,为构建国家和省级地质环境监测机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业务和人才交流,推动地质科技人才成长和队伍建设,环境监测院与河北总站建立了学习交流制度,签订《学习交流合作协议》,河北总站当年选派了2名青年技术人员在环境监测院开展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取得良好成效。

河北总站交流学习人员在环境监测院进行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