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关于2023年部分系统安全风险评估、检测等
服务采购优选的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根据2023年院网络信息工作需求,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拟通过优选的方式,对部分工作内容开展承担单位公开优选,现面向社会诚邀合格的候选单位递交响应文件。

一、候选单位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二)具有完成工作任务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一定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业绩。

(三)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二、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

序号

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预算(万元)

1

地下水与地质灾害信息系统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及应急演练服务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和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的网络安全相关要求,监测院拟针对地下水与地质灾害相关信息系统开展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及应急演练服务。

42

2

网络信息系统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检测及评估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针对监测院六个信息系统,提供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预评估;基于预评估结果提供整改建议,并给予必要的技术协助;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并提供相关报告。

90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有意参与优选的单位请于2023612日下午17点前将优选报名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并领取优选文件,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单位提交响应文件方式。

1.有意参加优选并提交报名表的单位请于2023616日下午13(以邮寄日期为准)将纸质响应文件(一式5,密封用印)邮寄至联系人,电子版响应文件(文件命名:工作内容名称响应文件_公司名称)发至联系人邮箱。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2. 联系人及电话:老师 17744537974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电子邮箱: qiumeishi@mail.cgs.gov.cn

四、优选程序

(一)我院将根据优选要求成立优选专家组,通过查阅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按照优选文件中的评审细则,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

(二)优选专家组提出的拟推荐承担单位在院门户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三)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我院推荐承担单位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工作。

 

附件:优选报名表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202368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