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2019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地质环境监测与预报工作,承担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灾害地质等领域的调查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承担指导、支撑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承担水工环地质成果、资料和数据的公益性服务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

4.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 要求有北京市户口或2019年博士后出站人员或符合在京落户政策、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回国时间不超过一年。

二、岗位名称、数量和相关条件

1. 地下水监测与分析评价岗,2人。

要求: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或相关专业。

2. 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岗,3人。

要求: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水文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或相关专业;有GIS开发经验者优先。

3. 国土空间评价岗,2人。

要求: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然地理学、第四纪地质、地球化学、生态学或相关专业。

4. 财务会计岗,1人。

要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对具有10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有多个财务岗位工作经历、综合管理能力较强、特别优秀者,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三、工作地点、待遇

1. 工作地点:北京。

2. 待遇:执行国家关于事业单位收入、福利政策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自正式发布公告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灾害技术指导中心)2019年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并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ff@ cigem. cn。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名称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 + 应聘岗位。

3. 有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工作证、户口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的封面扉页等。博士后出站人员还需提供已具备博士后出站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聘的资格。

(二)资格审查

人事教育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占总成绩的40%,时间90分钟,满分为 100 分。时间初步安排在10月中旬。

(四)面试

面试比例为1:3,占总成绩的60%,主要以测试面试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为主,时间初步安排在10月下旬,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考察人选

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六)考察

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复查资格条件,并查阅人事档案。

(七)体检

组织考察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八)确定拟聘人选

按照综合成绩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九)公示

将拟聘人选情况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十)备案、调入

拟聘人选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备案及调入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010-62194429

电子邮箱:wangff@ cigem.cn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

单位网址:www.cigem.cgs.gov.cn

 

附件:2019年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9月3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