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2023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武锦辉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0日,奋楫扬帆新征程 运动拼搏向未来2023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秋季职工运动会在明光村运动场举行,200余名干部职工同场竞技,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设置了4个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项目,包括新职工节目表演、广播操、同心击鼓等集体项目以及飞盘九宫格等个人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此次职工运动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推动了院(中心)精神文明和体育文化建设。下一步,院中心工会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理念,继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全院(中心)的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集体合影



珠行万里



运转乾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