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俊豪 发布时间:2022-02-21

近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根在基层,情系民生”志愿服务团队被自然资源部授予“自然资源系统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继去年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唯一荣获“首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的单位之后,在青年志愿服务领域取得的又一项佳绩。

  据悉,该志愿服务团队由院团委发起并创建于2012年,多年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根在基层”系列活动号召,持续开展“根在基层,情系民生”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打造“三个一”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即一场专题展览、一场科普报告会、一场青少年互动活动,在传播地质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方面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