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张艺伟 发布时间:2021-09-02
  2021年8月27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就数据共享与交流合作等事宜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2020年9月签署合作框架以来的工作进展、合作交流以及监测工程Ⅱ期申报工作有关情况,并交换了2020年度水质监测数据。双方一致认为,环境监测总站与环境监测院合作开局良好,在推动地下水环境监测网络体系高质量建设、深入挖掘数据潜力等方面卓有成效,在合作过程中深入贯彻了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深化了合作模式和共建机制,是新时期部门合作的典范。双方一致希望“十四五”期间在自然资源调查与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陈善荣、副站长刘廷良、首席科学家王业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郝爱兵、副院长周平、首席科学家李文鹏、孙晓明等同志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