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巡视组对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巡视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姜喆 发布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巡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第四巡视组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新时代水工环工作转型升级等4个方面,提出了存在的15个问题和6条意见建议。会议由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院长主持,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工作安排,按照水工环地质工作的新要求,在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监测、地质灾害调查与监测预警、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和“双评价”、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但还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要求,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党委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结合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确保巡视整改真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是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是责任书,也是军令状。凡是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凡是巡视组提出的建议,都将认真研究,坚决落实。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勤政廉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巡视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动院(中心)业务转型升级上来,不辜负部、局党组对环境监测院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巡视组对我们的真情厚爱。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工代表总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