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局党组第二轮第二批第四巡视组进驻环境监测院开展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刘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第二轮第二批第四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并召开巡视工作部署动员会。局党组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局机关纪委书记宋志刚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和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李帮同志通报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院长郝爱兵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韩子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巡视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本轮的巡视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聚焦局党组提出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主题教育的整改、驻部纪检组提出的问题等重点内容;三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巡视期间配合工作;四是要从严、从细、从深、从实做好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院的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心实意地接受巡视,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接受巡视,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报告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回应、如实汇报,绝不允许避实就虚、弄虚作假。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要将这次巡视作为改进工作、提升素质的机会,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机会,勇于担当作为,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坚决落实。
  局党组第四巡视组成员、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