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召开“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在西峰寺第二办公区举办“以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建设,推进水工环地质工作转型升级,更好地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主题党课。局水环部及环境监测院全体在院职工200余人参加。
  课上环境监测院院长郝爱兵紧密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阐述了推进水工环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总体思路和8项重点任务。
  通过此次党课,参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水工环工作的顶层布局,树立了以党的建设统领业务工作的理念,为推动水工环工作顺利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