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京津冀地区地面沉降防治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5日至16日,京津冀地区地面沉降防治工作研讨会在河北省沧州市召开。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京津冀地区地面沉降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讨了下一步京津冀地区地面沉降防控工作,并为“自然资源部京津冀平原地下水与地面沉降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揭牌。会上,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中国沧州地面沉降综合治理与防治示范区联合共建框架协议》。
  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震局、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河北省地矿局第四水文工程地质大队以及京津冀地区有关部门代表、专家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