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凌月明副部长听取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室 韩冰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30日,自然资源部凌月明副部长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环境监测院进行了汇报并演示了平台各项功能。
  会议认为,环境监测院和相关单位所开展的地质灾害信息化工作为自然资源部的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支撑与服务。会议要求环境监测院和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的建设,推进我国地质灾害防治管理迈上新台阶。
  凌月明副部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根据会议意见抓紧修改完善项目可行性报告,尽快开展申报项目工作。二是抓紧研究完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相关技术标准。三是尽快完成6个省(市)的地质灾害数据与全国地质灾害信息系统对接。
  自然资源部有关司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