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助力北下关科普之旅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罗郧 发布时间:2018-09-10
  日前,应北下关街道办事处邀请,环境监测院参加了2018年北下关地区“让科学与生活同行”科普之旅活动。我院(中心)工会副主席罗郧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科普展览及互动、科普大讲堂三部分。活动期间,环境监测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设置了“地质灾害防治及地质环境保护”主题展区,向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知识。在科普大讲堂环节,环境监测院地质遗迹调查评估室季燕南博士作了题为《古生物化石与地球历史》的精彩讲座,受到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保护地球、敬畏自然”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了与北下关地区群众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环境监测院的显示度,展示了新时期地质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环境监测院工会副主席罗郧同志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知识宣传

3 地质遗迹专题科普讲座

4 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