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专家调研指导环境总站信息化工作

来源: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17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地质信息室主任喻孟良一行来汉调研环境总站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地质云-省级地质环境节点建设内容进行了专门指导。
  总站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湖北省地质局数字地质建设与应用--地质环境专题工作情况,并对地质环境专题“一台四集”原型系统进行了演示,得到了调研组好评。双方就如何从基础设施、数据利用、信息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推进地质云-省级地环节点及地质环境信息化等建设工作开展了充分交流。
  喻孟良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环境总站要与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明晰信息化工作定位,结合单位专业定位和优势,协同构建“地质云”生态,提升“地质云”应用效果与服务能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