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防控就是责任

来源: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作者:侯双林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3日,石家庄市应对疫情工作会议召开后,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领导高度重视,放弃元旦休假来院部署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并迅速制订三项措施:对本单位职工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居住地进行了摸排;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综合办协助门卫做好职工及外来人员的测温扫码、环境消毒等工作。
  1月4日上班第一天,院召开了党委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启动了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按照省局要求,做好了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1月5日,院下发了《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石家庄地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根据政府相关指示,从2021年1月6日凌晨起,石家庄各个小区和村庄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迅速响应,立即在院微信工作群通知全体职工“听从所在社区安排,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采购了食品,保证院部正常值班。院领导还与社区进行了对接沟通。
  不能到岗,但必须守岗!按照院领导指示,综合办公室立即建立紧急通讯联系,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院职工的健康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数据统计整理完毕,并每日实时更新,每日按时上报省局;对在野外或外地休假的职工提出了“暂缓回石,就地进行核酸检测”的建议;还对居住在中风险小区和野外不能返石的职工通过电话进行了情绪安抚。截至发稿日期,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未发现1例确诊或疑似病例。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还会继续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为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践行《河北地矿发展纲领》、锻造“五讲五有”地矿新军提供坚实基础,时刻保驾护航。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