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开展无人机操控及航拍数据建模培训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提高新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智能化应用水平,推动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防治向“智能化”转变,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8月19日,省地环总站邀请武汉地大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人机技术人员开展无人机操控及航拍数据建模培训,地环总站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无人机技术人员采取室内理论授课与室外实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无人机的构造、性能、组装、调试、操作、维护保养等方面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对无人机航拍数据建模及在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授,对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后,省地环总站将进一步注重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在地下水监测、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的推广及应用,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服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