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河北省地质环境图系》正式出版

来源: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勇 发布时间:2020-08-06
  2020年7月27日,由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编纂的《河北省地质环境图系》由中国地图出版社正式出版面世!该图系是我省首套地质环境图系,系统总结了我省多年来地质环境调查和监测成果,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对我省区域地质环境特征、地质灾害的发育分布规律等的认识,促进了水工环地质理论创新、学科发展,将全面服务于地质环境保护管理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河北省地质环境图系》依托全省地质环境信息平台,建立了全省数字地质环境图系管理系统,实现了图系数据的动态更新,提升了地质环境认识水平和成果转化效果,可直接应用于省厅京津冀一体化地质环境保护规划和国家地质环境监测工程规划、汛期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等工作中,科学支撑了地质环境调查监测和地质环境管理工作,满足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宏观决策的需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