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联合浆水泉路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姚英强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6月15日,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联合浆水泉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总站四楼东会议室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陪同越南外宾到延安参观访问的故事。通过总理与延安老乡、知青、当地领导的互动,回顾了周总理在延安时期的一幕幕峥嵘岁月,呈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延安群众的鱼水情深,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质朴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真正认识到了周总理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的高尚品格,领会了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的光荣使命,每一次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激励大家奋勇当先、实干担当。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