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张志国 发布时间:2020-04-23
  今年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至4月26日为主题宣传周,山东省地环总站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分类同步的宣传模式。利用网络平台发布“低碳生活”倡议书、上传公益科普宣传资料,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激发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线下与社区联动,在社区、单位等地设置宣传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地质灾害防治等知识,动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开启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保护绿水青山,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共建美好地球家园,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