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梁浩 发布时间:2020-01-09
  为全面准确评价干部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1月7日上午,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德述廉会议。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总站党委把开展述职述德述廉作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积极性的一项重要措施,与年度综合考核、民主评议工作结合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党建情况,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述职,部门副职书面述职。会议指出,本次述职述德述廉大家整体准备较为充分,注重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亮点突出,很多工作得到了省厅的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2020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本次述职述德述廉为契机,提前谋划好全年工作任务。管理部门要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业务部门要严格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同时,要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