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广西地质环境站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记功嘉奖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站 作者:宾玉婷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地质灾害技术支撑服务卓有成效,成功预报避险了6起地质灾害,避免了751人伤亡和直接经济损失1550万元。其中成功预报避险桂林市全州县龙水镇全佳村委井门前村泥石流地质灾害这一典型事例,在社会上反响强烈,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批示表扬和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12月21日,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
  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和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桂林站集体记功各1次;
  王旋、吴福、刘振宇、邓洪星等4人记功各1次;
  袁星义、杨凌、黄上威、凌成、陈敏进等5人嘉奖各1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