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沿海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圆满完成对连云港市成果移交

来源:江苏地调院 作者:史雅栋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2日上午,江苏地调院承担完成的江苏沿海地区综合地质调查成果移交仪式在连云港市政府举行。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晓军出席成果移交仪式并讲话,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孔令泰、宫晓毅、左恩云,江苏地调院院长朱锦旗等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江苏沿海地质调查成果宣传片,进行了连云港地下能源储备精确选址工作汇报。袁厅长指出,一是要积极做好沿海地区综合地质调查成果转化应用工作,更加紧密地与国民经济发展相结合;二是加强地质调查成果与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衔接,统筹布局地上地下资源的协同开发利用;三是抓住国家能源储备库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地下能源水封洞库建设。王秘书长对袁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综合地质调查成果的移交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项成果必将为连云港实现科学布局、集聚发展、集约开发、绿色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有关部门将深化研究,持续加强项目成果转化运用,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添自然资源新动力。
  成果移交仪式结束后,袁厅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赣榆区柘汪镇、徐圩新区东陬山能源储备库库址,检查了九龙桥地质灾害隐患点自动监测设施,并对连云港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