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连云港城市地质调查野外验收获优

来源: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 作者:陆徐荣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年12月18日~19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在连云港对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与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承担的连云港城市地质调查(欧亚大陆桥东桥头堡城市地质环境调查)项目的野外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为优秀。
  连云港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是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合作开展的重点地质调查项目,项目组完成了各种地质调查1938km2,遥感解译4000km2,地质钻探1833m,原位试验2102点次,各类测试样品21424件,对现有33处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专业监测或视频监测,获取了丰富的调查数据,为成果总结和应用延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家组在野外实地抽查了水文地质钻孔、地质灾害调查点与视频监测设施、生态地球化学调查与采样点,查看了野外岩芯库,抽查了3个孔的野外岩芯编录,检查了各类原始地质调查资料和项目质量管理文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