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举办财务电子表单工具软件使用培训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肖敏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下午,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举办财务电子表单工具软件系统使用培训,财务工作人员和站属各部门报账员参加培训,电子表单工具软件系统主要编写人孙翔讲解具体使用方法。
  财务电子表单工具软件系统是总站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建设的一部分,是依托财务基础工作,进行财务管理的一项工作创新。开发建设该系统,旨在通过纸质报销表单电子化,对财务基础数据进行全面收集,搭建信息共享桥梁,夯实财务精细化管理基础,加强预算控制,促进业务与财务融合,切实提高财务管理中报销业务的工作效率。该系统的设计开发,经过了充分调研和项目需求论证,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实施,并将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运行。使用表单工具软件系统填制报销凭单,能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行为,防范资金运行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效提高财务报销业务管理工作水平。
  培训中,孙翔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开发环境及使用条件,对软件系统的使用及内置预算范围、资金开支标准、支出核准手续、运算逻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受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