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与省派枣庄市峄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蒙永辉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23-24日,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与省派枣庄峄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服务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广琦带领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地环总站专职副书记褚福建一行代表总站党委对服务队表示慰问,并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召开党建联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一同听取了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服务峄城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峄城区在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帮扶需求;实地考察了贾泉村新貌、青檀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围绕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监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紧密联系总站职责,从技术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组织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是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省地环总站党委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对接有关乡村振兴服务队,从生活上关心,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帮助队员排忧解难;从工作上关心,坚持在职责范围内,切实帮助队员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山东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