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第二、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赵洪武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9月10日,山东省地环总站第二、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博山区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品、图片和视频。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为人民利益而忘我奋斗、鞠躬尽瘁干革命、两袖清风人民公仆的一生,勾勒出焦裕禄同志忠诚爱民、科学创造、实干奉献的光辉形象。在每一处参观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或眼含热泪,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焦裕禄的品质为镜子,一心为民;以焦裕禄的精神为标尺,开拓创新;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