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举办科技创新平台咨询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 作者:梁川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提升湖北省地下水资源评价与开发保护研究中心综合研究、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转化能力,湖北省环境总站特聘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8名专家为湖北省地下水资源评价与开发保护研究中心咨询专家。9月12日,环境总站举行了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副站长杨涛代表总站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副院长谢先军教授和马瑞教授2位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
  双方就产学研结合、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杨涛强调,总站要建实建强“湖北省地下水资源评价与开发保护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借助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雄厚的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一起规划定位未来发展方向,争取在相关研究领域做出新的突破,打造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研究中心,培养一批高层次专家型人才,成为我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长江大保护、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的重要技术创新支撑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