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举办“我要吐槽”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 作者:梁川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适应地质环境工作的新形势,丰富地下水环境创新工作室管理和机制, 9月11日,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地下水创新工作室举办了“我要吐槽”技术交流活动。
  “我要吐槽” 活动氛围轻松、活跃,参会人员针对在技术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主要话题集中在“资料综合整理”、“资料二次开发利用”、“成果报告工作质量”、“野外原始卡片填写技术水平”、“知网数据利用程度”、“项目组人员分配不固定”、“钻探施工质量控制困难”以及“制图技术改进方向”等方面。
  总站党委副书记李祖春出席活动并做总结发言,认为“我要吐槽”活动形式新颖,加强了职工间的互动交流,探索职工培养新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单位创新群体,鼓励年轻职工克服困难,勇于肩挑重担,在工作中努力成长,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