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联系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的厅机关党支部与省派临沭县玉山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8月7-8日,联系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的省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林业改革发展处、防灾减灾工作处党支部与省派临沭县玉山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服务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牛宏带领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省厅机关有关处室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总站党建工作负责人代表联系服务队的6个党支部,首先对服务队表示慰问,并赠送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政治理论、党建工作、地质灾害、农业农作物等各类读物。党建联建座谈会上,大家一同听取了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服务玉山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玉山镇关于自然资源方面的帮扶需求;实地考察了玉山镇万亩百合田园综合体、朱仓围里废弃矿坑和省级森林村居申报点李庄等地,围绕镇村规划、生态修复、林场建设和申报地质文化村的可行性进行了广泛交流,紧密联系处室职能,从政策与技术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组织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选拔派遣一批优秀党员干部下基层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从政治上关心,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宣传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从生活上关心,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帮助队员排忧解难;从工作上关心,坚持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切实帮助队员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山东建设。厅党组的关心、关怀提升了服务队队员为民服务的干事激情和工作热情,保证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的落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